竹彧

喻队小周专业户\(//∇//)\

全职男神x你 【一行情书

新人小白求关注

请耐心看完脑洞很大系列

不喜请叉叉

谢谢^_^


叶修  

烟和你 我选你


喻文州

我的下半辈子希望你在我身旁 我的很多愿望想和你一起实现


周泽楷

我…会对你…好


韩文清

我不会也不容许你走 乖乖呆在我身边


王杰希

别怕我会好好照顾你一辈子 给我生好多好多娃吧(bug)


黄少天

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不习惯没有你在的时候啊啊啊啊啊我好紧张啊你不要走这个绝佳的表白机会我是不会错过的!我还想和你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呢哎对了你还记得你跟我说过的你想……(真的 真的是一行情书??)


张佳乐

我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会陪你到老


张新杰

婚礼就定在x月x日早上8点30分


孙翔

我喜欢你喜欢我傻傻的样子



…………………………














苏沐秋

我渴望与你有哪怕一秒的拥抱



                        

                                       15.2.25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