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彧

喻队小周专业户\(//∇//)\

全职男神 【健身房小片段(๑• . •๑)

谢谢观看

不喜勿喷

只会写中短文+小片段的我_(:з」∠)_

^_^


叶修

松松垮垮的灰色运动裤掩盖着他细瘦的腿,上衣湿嗒嗒的紧紧贴着身体,他慢慢停下跑步机,利落地脱掉了T恤,矿泉水整整一瓶冲在脸上,伴着些微的轻喘。一转头他已叼着烟笑着和你打招呼。


喻文州X黄少天

喻:    少天^_^作为你昨天乱闯我房间的代价 下午把五千米跑了^_^

黄: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不要啊我昨天已经给你道过歉了啊啊啊再说队长我也没看到什么啊我们这么多年是吧你不能这么对我!

喻:     ^_^少天 不快点跑完晚上再加练

黄:    是是是队长我马上我马上


于是 喻文州侧着头痴痴看着少天跑步


韩文清

韩文清是健身房的常客了,一身完美的肌肉经常引得女生们驻足,但是又被那严肃的一本正经的表情吓走。


张佳乐X孙哲平

孙哲平为了让乐乐有更好的健身环境

包场了

这两人高调地穿着两件骚粉的运动装跑步,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

。。。

。。。

。。。

然后乐乐被身后成箱的运动饮料惊呆了


周泽楷

小周踏上跑步机,厚厚的斜刘海半遮住了眼睛,很快因为流汗而黏成一团。轻轻的喘气声在空无一人的健身房里显得无比性感。打游戏的男生手指总是细长白,骨节分明,他紧握成拳,双臂有力地摆动,微微凸起地肌肉因为汗水而闪闪发亮。空气沉闷而又透出一股清甜,只因他无意中地回眸一笑,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对你打着招呼,让你沉醉在嘴角上翘的弧度中。这个不爱说话的大男生浑身上下都是魅力。


孙翔

他的必修课就是每周来三次健身房。在今天听到健身房已被某孙姓男子包场后,骂骂咧咧的走了。









作为一个文废码了这么多

谢谢阅览

(๑•̀ㅂ•́)و✧望各位太太喜欢




                                    15.3.7




评论(2)

热度(18)